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DREAM WALKER梦行者

PS,本文设定大量借鉴电影《最后的巫师猎人》

CHAPTER 0
     弗洛伊德认为,梦的本质是潜意识愿望的曲折表达,是被压抑的潜意识欲望伪装的、象征性的满足。
CHAPTER 1
      赤羽业第一次发现自己有可以进入别人的梦里这种奇怪的能力是在一节自习课上。同班同学全都在为不就就要到来的期末考兢兢业业地努力着,然而他听着窗外一声拖沓过一声的蝉鸣,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管他呢。"他轻声地嘟囔了一句,趴在桌上,呼吸很快就平缓下来。
       迷糊了一阵后,他第一眼看到的是绿色。起了身,发现周围便是高耸的树木投下的斑驳光影。清风捎带来林间特有的气息,隐隐传来远处飞鸟振翅所引发的风声。
       他想自己应该是在梦中,但本应因梦境还变得混沌的脑海却怪异的清醒着。同现实无二的场景,他一时有些恍然。下意识竟愣愣地掐了自己一下。“嘶——”倒吸了一口凉气,有痛感,但周围的林荫却又真真切切地提醒着他,别傻了,这不过是场梦境。
       有痛感,有意识,却似乎无法回到清醒的现实?开什么玩笑!赤羽业自诩知识储备远超一般学生,对一些非自然现象更是痴迷,但像他目前所面临的这种情况,无论在书中,在网上,甚至在他人所讲述的奇闻怪谈中,都闻所未闻。
       正在疑惑,却听到林间有悉悉索索的声响,目前对于赤羽业来说,一切都是未知的,而在面对未知事物时,小心谨慎点总归没有错,于是他便寻了一棵树,将自己隐藏起来。然而出乎他意料的是,来的这个,竟然还是他所认识的人。
       来人是班中的潮田渚,虽说这几年一直同班,但两人的关系也仅仅止于互相认识罢了,毕竟,像潮田渚那种中规中矩的,可以说是毫无存在感的学生,很少会与他搭话,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什么交集。至于赤羽业对他最大的印象?大概就是他在女生中好到不可思议的人缘吧,当然,他经常被误认为是可爱的女孩子大概是促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不过,如果潮田渚穿上女装?赤羽业这样想着,觉得这事似乎好像有那么一点意思,或许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唇边,露出了一点笑意。
       不知怀着怎样的一种心情,总之,赤羽业还是准备敌不动,我不动,如果潮田渚并未发现他的存在,他也并不想将自己暴露在他的面前。悄悄跟在潮田渚的身后,两人并未相距太远,到这距离也保证了在潮田渚没有突然回头的情况下并不会发现他。
        林中只有他和潮田渚两人细碎的脚步声,但这难得一享的静谧氛围却非但没有使得赤羽业的内心也平静下来,反而使他越发烦躁,望着潮田渚的背影,赤羽业突然就有一些汗颜,虽然他对着自己爱好的事物也有专注的时刻,但这并不代表着他所专注的事中有尾随同班同学这一项啊喂!但潮田渚似乎是他脱离这个奇怪的梦中世界的唯一线索了。正处于一种复杂心情中的赤羽业下意识地脚下一用力,便听到下方“咔嚓”一声,事实证明,细细的枯枝并不能承受住他的重量。
       “谁?”已藏到树后的赤羽业并没有想到潮田渚会如此敏锐,但事已至此,已经无法隐瞒下来了。看着正一步步朝自己的藏身之处走来的潮田渚,赤羽业在心中暗叹自己当时的不小心,只得一步步从树后走出来,尽量摆出一个还算灿烂的笑容,因自己和潮田渚的关系并不算多么密切,斟酌了一下还是用了最生疏的称呼:
       “潮田同学,是我。”
      
      
     

评论(5)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