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DREAM WALKER梦行者

CHAPTER 3
      赤羽业猝不及防地脱离了梦境,脚后跟隐隐传来几许痛楚,赤羽业低头一看,脚后跟已经磨红了一大片,更印证了他对自己有着进入他人梦境能力的猜测,不过此时,他与那时的心境已然不同了。
       初入梦中时,他似乎一心只想着要从那个鬼地方出来,但如今嘛,在梦中无意间熟悉起来的潮田渚,倒是引起了他的兴趣。
       赤羽业在教室中环视了一圈,找到了潮田渚的位置,他眼中还氤氲着睡意,懵懵懂懂的样子。周围围了好一大圈女生,问着他什么,距离太远,只能隐隐约约听见什么噩梦什么的。潮田渚笑着一个个回答她们七嘴八舌地疑问。本来一个男生被这么多女生围着,应该是很遭班中男生嫉妒的吧,不过潮田渚却似乎没这种困扰。
      赤羽业思索了一会儿这个问题,看着被围在女生中间的那小小一团蓝色,了然,在潮田渚和女生相处时,似乎只能感受到她们身上那种奇怪的母性光辉吧。
       想象着小小只的潮田渚被一群妈妈桑围绕着各种捏脸蛋的场景,赤羽业忍不住笑了起来,但好在理智尚存,克制住了自己没有笑出声来。只是身边还算聊得来的朋友一脸疑惑地看着他,默默地走开了一点,这表情,他不会又想到什么整人的点子了吧。
       这时,潮田渚的目光也向他投来,被他逮了个正着,怎么说在梦中也有过一段交情,赤羽业潇洒地朝他挥挥手,只不过潮田渚却是一副躲他还来不及的样子,甚至都没有看到他挥手的那一幕,就急急忙忙地将头转了回去。不过这种警惕倒是让他想到了另一件事:
       刚刚在梦里,潮田渚…是因为他的突然靠近而被吓醒的吗?!赤羽业虽没有自负到认为自己帅到惊天动地的程度,但是公认的比较帅的男生之一,而潮田渚,竟然是被他吓醒的吗?
       心头有不爽的情绪涌上来,赤羽业用手中的笔在草稿纸上狠狠地画了几条线,宣泄自己的不满。却忽然想到潮田渚应该是不了解自己的能力的,这样的话……在自己心中默默记了潮田渚一笔,想到以后可以在梦中对他进行“报复”,而自己可以装作一副不知情的样子看潮田渚一脸的迷茫,赤羽业心中暗爽了一下。不过,更好的回击方法,应该是,在梦中逐渐和他建立亲密的朋友关系,然后在现实中对他爱理不理吧?这样的反差才是最让人崩溃的吧。想到这里,赤羽业不禁眯起了眼,流露出一种狐狸般的狡黠来。不过怎么把刚刚自己的表现隐藏过去还是个难题,但看潮田渚这样迷迷糊糊的样子,应该不会注意到这种细节吧,算了,就算是注意到了,到时候见招拆招也是一样的。
        这样说的话,他好像有点期待下一次进入潮田渚的梦中的时机了呢,不,应该说是迫不及待。
       希望今天梦中也能相遇吧,渚君。


咳咳,属于逻辑废的迷之逻辑,总之,这一章用一句话来概括的话就是:女人,你已经引起了我的注意!hhhhh,什么鬼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