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DREAM WALKER 梦行者

CHAPTER 2
潮田渚看到他,脸上浮现出一种微妙的神情,他的脑袋似乎卡壳了几秒,最后才愣愣地吐出了一句话:“赤羽……同学,你怎么会在这里?”赤羽业似乎听到他的喉咙里已经发出了业的音节,但却硬生生地咽了回去,改成了同学,于是笑笑:“既然是同学,那就别那么生疏了,渚君。”或许是因为赤羽业佯装的高冷形象在同学们眼中太过根深蒂固,因而在听到赤羽业如此熟捻的一句“渚君”后,很明显就能看到对方脸上无法掩饰的惊诧。挑了挑眉,半晌才等到对方的一声支支吾吾的“业君”,不知怎的,赤羽业看到他似乎有些尴尬的样子,感到了一丝奇妙的愉悦。
好吧,这大概是属于赤羽业的一种恶趣味。
“所以说,渚君到这里来是要做什么?”既然已经被对方发现,那也不必再隐藏了,意识到这一点的赤羽业在心中暗暗松了一口气,干脆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尽管是在梦中,但赤羽业的脚后跟还是由于跟着潮田渚走了那么一长段的并不平坦的路而传来些许的疼痛。
“没什么……没什么事,倒是赤……业君怎么会到这个地方来呢?”生硬地转移着话题,看得出来潮田渚是想要隐瞒一些什么事情,但大概对此他并没有什么经验,那种
张皇失措的表情在脸上一览无遗。
然而赤羽业并不在意,本来他也就只是为了找一个话题来打破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罢了,至于能否得到答案,这个,他并不在意,于是耸了耸肩,靠在树上,干脆准备闭目养神,没准,等他再次睁开眼时,就从这个鬼地方离开了呢。这样想着,也不管潮田渚被他一个人撂在了一边,自顾自闭上了眼。
在脑中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思绪,赤羽业有了一点猜测,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现在应该就是在潮田渚的梦中了,这是巧合还是一种特有的能力?这一点,目前还不能确定,但他更倾向于后者。因此对于他为何会处于困在潮田渚的梦中不得出去这一情况,他认为这是他初次尝试这种能力,并不能完全掌控而造成的。了解到这点之后,赤羽业心头隐隐涌上一股兴奋来,蓦地睁开眼,却看见潮田渚在他身旁一副想走又不想把他一个人抛下的纠结表情,起了逗他的意思,于是起身,将脸向他靠近。
“唔啊。”潮田渚一下子惊醒,甚至还发出了一身惊呼,桌椅碰撞发出一阵巨响,大半个教室的目光都向他投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潮田渚抓抓头发,低下头向周围同学道歉,几位女生倒是挺关切地询问他发生了什么事,他只说做了一个梦。下意识回头看向坐在后排床边的赤羽业,他似乎也是刚从睡梦中清醒过来的样子,两人的目光对上,赤羽业的表情似笑非笑。潮田渚不敢再看下去,移开了目光,继续和身边担心他的女同学解释着,心里却在思索,自己怎么做了一个这么奇怪的梦?
呐,话说业君的眼睛突然凑近的时候,还真是吓人呢。
刚刚经历了期中考的冲击orz,并不知道下星期还能不能摸到手机,于是所以下一更很有可能遥遥无期啊【正色】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