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那个外卖小哥,给我站住#喻黄

      当黄少天揉着惺忪的睡眼,打开房间门,准备一如往常一样点那家店的早餐外卖时,不禁吓了一跳:

     “文州,你怎么进来的?我记得我明明就把门关上了啊!”

     与黄少天相熟的外卖员举了举手中的外卖盒,笑得一脸无辜:

     “反正少天想吃什么我都知道,为了让少天一醒来就能吃到热乎乎的早餐,我还特意配了你家的钥匙。”

     “文州,你这样算不算是私闯民宅?!还好我俩熟,否则碰到个麻烦的人,没准还会把你告上去嘞……”

    “我只配了你家的,别想太多……”喻文州似乎有些无奈。碍于工作,没说几句,喻文州就告辞了“少天,明天见,我要去送下家了。”“文州明天见,我明天想吃xxx,xxx,对了,还有xx,那个,要不再换个xx?额,算了,还是就原先那几个吧……”

     喻文州笑着应下了,黄少天等喻文州一关上门离开,嘴里叼着油条,就敲起键盘发了个帖子:#我认识的外卖员为了给我送热早餐配了我家的钥匙,这算是什么意思?在线等,急#

     刚发完,回复量就“刷刷刷”地涨,在其中一条回复是如此的扎眼,以至于黄少天一眼就看到了:

     LZ,你确定那是个外卖员,不是你男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谅我的脑洞这么大,其实这是听广播时听到的故事……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