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魔性的520小段子# 周叶

新人,可能会ooc,见谅,因为是初二学生,所以没时间发小段子,只能现在发了ORZ

---------------------------------------------------

     叶修望着这天千里迢迢远道而来的后辈,看着他盯着自己闪闪发光的眼睛,无奈地问:

    “小周啊,你有什么事啊?”

    周泽楷一如既往地纠结,最后只憋出这么几个字:

    “前辈……今天……重要……”

    什么重要?叶修表示理解无能,扭过头就像找苏沐橙了解一下今天到底是个什么日子,却发现苏沐橙已早早地拉着莫凡,嗑着瓜子看他们的好戏了,面对她他的询问,苏沐橙表示:

     “叶修哥,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还露出了一个意义不明的笑容,明显是准备袖手旁观。

    叶修想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望着周泽楷的呆毛一点一点耷拉下去,叶修也有些于心不忍无,灵光一闪:

     “我知道了!”

      苏沐橙顿时来了兴致,与莫凡二人磕瓜子嗑得越发起劲,只等叶修的下文,结果等了一会儿,只等来这么一段话:

     “沐橙,开两台电脑,看来小周今天是想来和我在竞技场PK几局啊……”


-----------------------------------------------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追叶修的路可是很长的。——语自某苏姓前辈。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