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所谓思念# 叶蓝

新人,可能OOC,文笔不好,见谅…
————————————————————
“在?”蓝河打开君莫笑的聊天窗口,试探着打了一句,却许久没有得到回复,向春易老回报了一下叶修疑似不在的情报,让蓝溪阁一众可以安下心来抢BOSS后,蓝河又有些心不在焉,那家伙,竟然不在?
又过了一天,蓝河仍然没有得到任何回复,本猜测叶修是用这种方式骗得众人放松一刻,然后再出奇不意的蓝河,此时也不在这么认为。数次想再发一条信息,未动手,却先开始反省:
想什么呢?这家伙不在,简直天下一片安宁。可不发,怎么觉得手有些痒痒?
就这样,蓝河在纠结中度过了一整天,终于等到了叶修的回复。
“有事出门。哟!怎么?想哥了?哥也想你。”
“谁会想你!”哼,还你也想我?想我什么,想我再给你们工会当保姆?!蓝河忿忿地想。似乎和叶修在一起,蓝河特别容易抓狂,但心中对叶修狂轰滥炸后,蓝河也不得不承认。
好像,是有点想那混蛋。不过也没多想,不过早上想了半小时,中午想了半小时,晚上想了半小时……
而!已!嘛!

———————————————————
没错,蓝河在我心中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可身体却很诚实”的磨人的小妖精……OOC见谅…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