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少女北卿今天也要被亲亲

新人,大概主全职和剑三,因为一直把握不好人物性格,所以可能会ooc,见谅

楼上的那对学长 2【喻黄段子集】

新人,文笔不好,可能OOC,见谅……
———————————————————
身为表面上的“青春期少年行为与心理分析”小组组长,实质上为“喻黄同好会”会长的琅琊正积极处理着入会申请。
正忙的焦头烂额时,邮箱又收到了一份邮件,没有署名,琅琊心中念叨着谁这么不长眼,这时候发这种垃圾邮件,正准备瞄一眼后删除,却一眼扫到几个字:
“我是喻文州,听说你是喻黄同好会会长?”
琅琊心中瞬间闪过这么几个念头:天哪,喻文州学长知道了?他会生气吗?该怎么回答?不,你发错了;什么,学校还有这样的组织?……啊啊啊,怎么办才好QAQ……
最后,琅琊只能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是这样的,喻文州学长,我们小组最近正准备以你与黄少天学长为例,分析青春期少年之间的友谊发展以及……喻黄同好会这个名字大约能激起小组成员的兴趣与斗志。”
良久,琅琊怀着惴惴不安的心情打开喻文州的邮件,入目的只有几个字:
“这样吗?本来我还想做个编外成员……^_^”
求之不得!琅琊欣喜若狂,但思及刚才自己的回复,又格外纠结,我刚刚为什么会这么回…怎么才能圆回来orz…简直被自己蠢哭QAQ……
脑中一片混乱的琅琊忽然灵光一闪:等等,喻文州学长是承认他和黄少天学长的关系了吗……好像……
是诶!!!


——————————————————
问我为什么喻文州不直接发入部申请?入部申请字数多啊,他怕申请的人太多,先用喻文州这个名字抢得一席之位,毕竟——手速破亿喻文州嘛。为喻队的机智点赞!

评论

热度(10)